Gm你好,战场包裹开出的物品被系统丢失

gm你好,今天开战场包裹后邮寄开出物品的12件给小号,马上登录小号发现6件邮件是空的,这6件邮件时效只有2天;其余6件邮件物品正常,时效也是平常的29天。接着登录大号,发现大号的包中间也空出几格,刚才开出的物品也丢失了几件,其中特效活力药水全部没有了,还有超级巫师之油和一些其余物品,希望能够恢复这些物品,谢谢
微信图片_20240304154337

Greetings.
At first: we don’t restore such items.
Second: Which client do you use, what addons do you use?

Also i CAN’T find and CAN’T confirm in the DATABASE that you actually sent these items

你好,谢谢你的回复。我用的是1.142的中文客户端,网易的插件。我以前没有遇到过邮件和物品丢失的情况。在我大号开包裹-邮寄小号物品-换小号发现一半邮件不含物品-登录大号发现刚开出的物品部分丢失,这整个过程中也没有掉线,也就是应该不是服务器重启回档造成的。
由于开出的特效活力药水全部丢失,我曾猜测可能是服务器要回收战场包裹开出的特效活力药水,但是我到拍卖行看过,有经常打战场的人出售特效活力药水,所以我认为应该也不是被有计划地回收。此外我的大号邮寄的一个超级巫师之油丢失,而在大号包里的超级巫师之油则没有丢失。
(以上所说的物品均是战场包裹开出)